南女校友管樂團第六屆音樂會辦完了~

當晚,說不出的感動湧上心頭...

 

行政總監不能參加演出

團長不能來團練

場務們要國考

團練期間所有的行政

都是我  波波  昱蓉  凱萍扛下來

 

但我們辦到了!

沒有發飆的貝多彭

場地問題團員問題幹部問題

一團混亂後我還是要冷靜下來扮演好公關的角色

演出前一晚的溫馨小卡

我希望大家感受到南女校友管樂團的愛

 

當天,樂器車遲到

12:03才來,12:13樂器都上車了

我們好有效率~!!

彩排前的準備,時間都在掌握之中

加了串場就有笑點

四點準時彩排結束放飯

 

掌聲響起,走上舞台

Where the River Flows還沒有開始緊張就吹完了XD

吹完屋頂上的提琴手的solo我才發現我的手指是硬的

送行者則希的solo很棒耶:D

綠野仙蹤的串場很好笑啊~觀眾笑點是在高什麼?!!!!

我喜歡女巫與聖者的故事,更喜歡當天打擊鼓快打破的高分貝

有獎徵答的怪串場算是我的idea,幫二中校友團打的廣告也太大了XD

昱蓉新天堂樂園solo真的很好聽,別那麼害怕嘛~~

霍爾的移動城堡嘴巴快沒力了還要solo,還好還能聽:p

真假公主大家有點失去控制XD超敏你也吹得太好聽了

安可曲吹完,音樂會結束了

好幾段旋律還在腦中

 

我們收樂器的速度是光速!

爸爸回家拿飲料還來不及來載我樂器車已經要開了,

把東西都交代給妹妹以後,我坐偉宏的車衝回活動中心

一手背著包包,一手抓著小江的譜

風好大好大

偉宏笑我是不是常常去夜衝所以不怕他騎很快

其實才沒有,因為我在想好多事

還要幫忙注意超敏首席有沒有跟丟(他會斜眼瞪我們XDDD)

 

小江,偉宏,超敏  都是我該感謝的人

*

小江你是優秀的場務神和器管神,

我說一千次謝謝也無法交代我有多麼感謝你

十杯草莓紅大概還不夠還清這一切~

南女校友團今年有你幫忙真是差很多,

認識你真好~!今年有你幫忙真好:)

 

偉宏你對校友團的付出也是出乎我意料的,

一口答應晚上回來幫我下樂器

安全帽抓了就載我回活動中心

我知道你很喜歡這裡,因為這裡有你要的朋友

但很多事情不在你責任範圍內的,

你常常跳出來幫忙,真的很謝謝你!

 

超敏今年剛認識你,

我以為首席都很趾高氣昂,

看來成大的孩子們謙虛很多XD

抱歉這次讓你一部二部換來換去,

也謝謝你很體諒我們,都乖乖聽我的話沒有怨言XD

我喜歡你的態度和長笛的聲音~

*

 

下樂器像一陣風吹過一樣快,

爸爸還沒載飲料來請大家就搬完了~

等飲料順便在活動中心外聊天,

二中那群夠義氣的朋友還是都跑來幫忙

*

阿牛謝謝你硬被我拖來也不會抱怨,

我其實不知道經過鼓吹後這麼多人願意回來下樂器(去年就超少)

但我知道一起回活動中心可以多聊很多XDD

 

小甄你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的榜樣,

看到你我就安心許多,

從以前當社長你就幫我很多忙,

謝謝都說膩了還是要說~

 

Along雖然今年沒有一起上台演出,

但謝謝你一直陪我吹樂團(and嗆謝緯牛),

我會乖乖把solo練好的XDD

*

 

今年該謝的還有一群可愛的幹部~

*

玉卿謝謝你在我低落時穩定我的心情,

團長三年辛苦了~~

接下你的棒子我會好好努力的^^

 

波波你真的很辛苦,

校友團的爛攤子常常是你在收...

對不起我總是無法直接幫到你,

只能默默安慰你T^T

今年辛苦了~

希望校友團行政穩定後我們都能輕鬆點:p

 

昱蓉你今年很棒,出乎我的意料

音總的職務沒有人比你更適合了~

曲子選得真好~

謝謝你幫我寫小卡:)

 

凱萍你是人才,

謝謝你願意接下第七屆的重擔,

六年來校友團的夢想沒有變過,

明年換你帶我們追夢:)

 

蔓甄今年終於能和你一起吹校友團了,

雖然我忙到無法常和你聊天,

但看到你在樂團真的好開心~~

要不是你在長笛組幫忙我我會瘋掉XD

謝謝你~~~~~>3<

*

 

那一夜,我們的故事說到這裡

明年,還有另一個故事要開始

 

獻給彭老師的花裡有一張小卡,

上面寫著:

老師~

謝謝您忍受著溽暑,

陪我們這群這愛管樂的孩子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