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

兩個團體中少數人的誤會蔓延

影響到兩個團體的運作

 

一件很單純而且組內就可以協調好的事

因為在不對的時間點介入

害我不知道怎麼收拾殘局

你在乎的  我在乎的  他在乎的  都不一樣

 

 

 

*整理

學長和學弟約在摩斯

事情沒有想像中複雜

沒有爭執 不需要打架XD

很單純的個人情緒不小心影響到團體運作

講開以後 不該有的不要再出現

兩個團體 還是可以走出自己的風格

p.s陳建仰是個有頭腦的人XD

 

或許我處理事情比較會顧及人情

我希望樂團是可以帶給大家溫暖和快樂的  不論是不是南女的校友

我不希望你需要時就求別人幫忙  不需要就把人家踢得遠遠的

是的,團體中該有些約束

物競天擇  適者生存

但我不想傷害到支持過我(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