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4~23

南女校友管樂團的集訓

 

我自以為,這次我只是小小的公關

可以很輕鬆的當長笛組長就好~

但前幾天玉卿的一通電話,

我才知道許多學姊因為工作,沒有辦法參加校友團的集訓

我還是必須幫忙很多場務的事情,

團練前叫大家搬椅子  裝樂器 調音

這些是要我做不是問題,要我幫忙我也很樂意

只是跟玉卿講一講電話我忽然傻住了

每次回來都覺得這裡比想像中還難以撐下去

每次回來都期待跟學姊一起開心的吹樂團

但每次回來好像都只有我一個人

不過每次我們都這樣撐了一屆又一屆

 

第一天的練習,我一出現場地的問題就跟著出現(不要這麼喜歡我好不好XD)

謝謝小江提醒我場務的事情,還好我認識你:)

也謝謝大家第一天的包容,往後的練習我們一起加油~

 

 

 

 

 

TGab6th海報 

那一夜,我們說故事

說南女校友管樂團的故事

 

2005年的夏天

94th學姊們創立了這個樂團

之後的每年暑假

我們都會聚在一起團練  演出

或許很少人會知道

我們是多麼辛苦的撐起這個樂團

經費 人員 場地

每年都遇到不一樣的問題

但因為我們懷念著高中三年在南女管樂的日子

因為我們不想忘記那群穿著白衣黑裙的18歲女孩

我們願意在離開後繼續寫下南女校友管樂團的故事

 

今晚,讓我們用動人的旋律

道盡這六年來,我們為南女校友管樂團寫下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