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要背紅寶書30(折合單字數約300個)

GRE題庫買了卻不敢寫

黃皮書開了又闔闔了又開 

跟今天眼皮一樣...(為什麼我會這麼累>"<)

 

偉翔學長問我怎麼沒跑物理營,我笑笑的說大四該休息了

昨天去看了迎新晚會的老人戲,老人...有蓁蓁  飽飽  Lica...(怎麼都跟我同屆?!)

 

為什麼暑假到了還是很難睡飽? (回台南我想從晚上10點睡到早上10點)

 

小琪姊姊說看著作插銷的動作會讓人想睡覺

這或許就是我今天精神很差的原因吧...

 

要睡了~晚安

希望明天我能和波蘭人溝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