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就是要玩水,

加上劉文翰的狀態根本是想要找全世界的人去他家玩XD

所以在一個我和怡清一起看足球的夜裡,

這趟神奇的旅程就定案了XD

 

地科系鴿子很多,我已經習慣了XD

從原訂的13人變成人數會伸縮的9~11人(就是有些人只來晚上,有些人只來白天XD)

不過有人就可以玩,所以我不在乎~

 

7/2下午我們先去家樂福買火鍋食材,

很巧的,四位單車環島的勇士們又聚在一起了XD

一起去劉文翰家吃火鍋 

兩年前曾經騎腳踏車環島,

現在大家都老了,

只能開車去劉文翰家吃火鍋XDDDDD

 

拖到8.9點才能吃晚餐,大家都餓爆了~~~

有食物吃的那一刻,我們都非常開心XD

請大家注意蛋餃的排列方式XD 

開飯囉!!! 

 

蔡頭安和白頭隼兩位球評邊吃邊看網球,

還不時發出歡呼和評論XD

林球評和蔡球評 

10點是精彩的足球時間~~巴西v.s荷蘭

大家一起看足球最好玩了,

每個人都是話很多的球評,

不停的在電視機前面發表評論XD

蔡頭安會幫球員做翻譯,快笑死我們了~!

我們還在荷蘭的球隊裡看到長得很像漢嶸的球員,

每次攝影機take到他,我們就一直大叫XD

當然~如果巴西進球,我們就更瘋狂了

當支持的球隊進球時... 

不過最後荷蘭以2:1擊敗巴西,

我們都傻眼了@~@

巴西又再一次在進四強前被淘汰,

真是太讓人失望了T^T

 

比賽結束後我們就開始另一個瘋狂的活動~~玩Wii 

大家好專心XD  

遊戲裡有四個腳色一起闖關,每個人有五命~

一開始我不太會玩,一下就死掉了,

後來我發現按A鍵很好用XD

快死的時候按A鍵可以變泡泡去找隊友,所以我就一直按XDDD

之後還累積到6.7命,一直被劉文翰笑

我被訓練到反應超快,快死掉就按A,命超多XDDD

陰險還發明了奇怪的戰略,有前鋒 助攻 和後衛

我這個沒用的腳色就一直按A就好XDDD

 

我們一直玩一直笑,從快睡著玩到精神很好

我和羊最早去睡覺,那時後...4點

我們真是神經病XD

 

隔天"早上"11點大家才陸續醒來,

送白目的傅仰璠去搭飛機後,

9個人3台車要衝白沙灣了~!

我們下午3點多才吃"早餐",

是劉文翰推薦的熱炒店~

路上的熱炒店 

(隼成拍照~)

天氣好到不行熱到不行,和我們的心情一樣:)

 

白沙灣人多到不行,

我們的運氣也好到不行~

5個女生有3個不適合玩水= =(怡清說我真的非常會挑時間...)

後面兩位配合得真好XD 

但是到海邊只濕到膝蓋以下的事情很少在我過去的20年裡發生,

對於從小玩水玩到大的我來說,看到海水不全濕簡直跟要我的命一樣,

這種感覺劉文翰大概最了解吧~

我看他也非常愛玩水XD

文翰馴服鯨魚  

之後我禁不起海水的誘惑,還是全濕了XD

換我了~(我一直大叫XDD) 

大熱天在海邊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還要在這裡取笑一下黃小清,

她不想把衣服弄濕,

可是我們一直慫恿她騎劉文翰的鯨魚,因為真的很好玩!!

我們答應跟她一起到水裡,不會讓她"翻魚"

怡清不想濕掉 

誰知道我們好不容易護送黃小清回到岸上,

站在那裡講沒兩句話,海浪就衝上來

怡清濕了XDDDDDDDD(劉文翰笑到肚子痛)

海浪大概很不爽吧XD"那們怕濕幹嘛!!來海邊就是要濕嘛!!!"

怡清我下次會記得幫你多帶一件衣服XD

 

從小我就是個愛玩水的孩子,

有一年暑假我們家到北海岸玩,

好幾個海水浴場都被我玩過了,(我們的行程是沿路停靠海水浴場XDDD)

那種看到大海就想撲進去的感覺大概很少人懂,

但我真的是趨水性的動物,

看到水不玩非常痛苦XD

下次要去海邊玩水可以找我XDDD

這張水啦~!!!!! 

我 愛 海 :)

 

最後的跳躍,釋放了一天的能量

我們不能永遠停在空中,只能用相機留住這一刻

快門按下的瞬間,是最美麗的:)

 

踏上歸途之前,我們還想要懷念點什麼~

將近三年前,有個地方讓我們熟悉彼此

學長姊帶領我們在那裡開始一段故事~

是我們大一迎新宿營的石門國小~ 

石門國小,給100級的迎新宿營,給我們的第一段回憶

 

當我們接近它,卻發現它離我們好遠

隔著一扇門,我們無法回到三年前

讓我們進去好嗎> < 

可是現在的我們,有更多美麗的故事

身邊的彼此,都已經是非常要好的朋友:D

我們想來尋找兩年半前的回憶:) 

 

愉快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最後還是要踏上回家的路~

吃晚餐的地方有面鏡子讓我們能拍張大合照XD

衝白沙灣的九個人:D 

 

這次的旅途出乎意料的好玩,

謝謝大家百忙之中還願意一起出來玩樂~~

相信回憶是難忘的

請讓它在空中定格:)

怡清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