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頭戲是近物

再來是電子學

最後的光學就隨意吧

 

今天考完輔原了

我也默默的結束了期末考

考前的期待總是比考後的喜悅多

 

期末考週爆炸歸爆炸

但還是會結束

看到楊格板上

連po個畢旅的事情都可以寫摘要 實驗目的  問題討論

就知道我們被報告荼毒的多嚴重了XD

在考試前一天拿到電子學作業

學長很照顧我們  謝謝> <

考光學之前好多人在S701做最後的掙扎

我去口試的時候劉祥麟還嫌我答太快XD

光學沒有把整本書背起來的就會像我一樣好多不會寫

 

應該是可以告一段落了

 

和子立 詠渝 阿Q從體育館走回來

吃宵夜的時侯到了

看足球的時候到了

 

幸芸說我怎麼會熬夜看足球(因為我從來沒熬夜唸書XD)

廢話!四年一次當然要看

我只有兩種情況熬夜:

1.跨年

2.看世足盃

 

今天晚上和明天晚上都有比賽

期末考完就是要糜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