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期中或期末,我都會把忙碌的行程打在網誌~

不過這次似乎有點慢打,因為有一科期中考幾經結束了XD

 

以下是期末行程:

6/9(三)教哲期末考+交教哲文章+教原作業兩份+課設考卷

6/17(四)交課設作業兩份+體育課心得

6/18(五)近物期末考+交實驗報告三份-->爆炸的開始

6/21(一)電子學期末考

6/22(二)實驗物理期末考+光學期末考+光學口試-->真是莫名其妙= =

6/23(三)輔原期末考-->大三生活的結尾~Ya!

6/27(一)交課設報告兩份

 

這次的電子學如願沒有在星期六考,

而且還避開了我的畢業家聚,非常好!!!

謝謝盡責的班代Duke!!!

 

這次有的沒有的作業很多(我在說黃莉莉= =),

要我把物理和台北捷運作結合真讓我嘴砲到了神的境界...

 

每天晚上都要撐著眼皮讓手指和鍵盤接觸

每天早上都不是被自己的鬧鐘叫醒就得爬下床

近物只考一章卻唸不完

電子學作業一大推謝謝智雄的愛心

實驗物理教授可以不要再退報告了嗎

推積的作業快要比林隼成高了

不過一定有結束的時候

請讓我的腦袋高速運轉!

 

如果你跟我一樣忙碌,就一起加油吧~!

暑假就在眼前了~~:D

 

今天是端午節,謝謝怡清媽媽的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