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智化的"水手"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兩年前的最近吧~

 

 

 

誰知道轉眼兩年了,

昨天又意外在星光大道聽到這首歌,

除了胡夏很可愛唱這首歌也很可愛XD而且非常適合之外,

水手,讓我想起很多故事

 

 

 

小時候彈鋼琴或聽音樂,我就可以記下一個故事

在我第一次聽這首歌時,發生什麼、想到什麼,

會在之後每一次聽同一首歌時自己跑出來

就像林逢祺說的,當你建立起聯想的橋樑,要你不聯想都難

所以"水手"幫我記起兩年前很多故事和感覺

 

 

真有那麼一點點想回到那時候,過一點單純不懂事的生活

 

 

 

最近聽到的一些事,會讓我忍不住想問自己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會做相同的選擇嗎?

 

 

 

可能曾經看似瀟灑的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但我並不願意,

我只是想把後面的路毀了,這樣才會勇敢的往前走

 

 

 

相隔兩年,水手不會一樣了,水手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