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一開始的三天,是我跟皺化最熟的三天

不只有鉑和鐵合金的表面皺化,我的頭腦和全身也皺化了

好累好疲憊好虛脫,好希望這一切快點畫下句點。

 

3/31是專題繳交的最後期限。

 

3/29

我在實驗室瘋狂分析數據,

好多東西不會、不知道該怎麼寫,所以一直問學姊

我算過了,早上九點半到下午六點半,九個小時

我好累,都快瞎了

終於把整份報告寫出來,

但還要麻煩學姊幫我改~~

真的很感謝萱臻學姊!!

 

雖然回到寢室,但一顆心還放不下

 

3/30

學姊請榮君學長幫我改報告,

晚上11點收到改好的報告...其實還沒改好

因為好多要改T^T

第一次這麼晚跑到實驗室拿論文

第一次在神志不清的情況下硬要擠出東西來

頭腦沒有時間打結,但眼睛快闔上了

一點爬上床,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3/31

謝謝林逢祺一早就給我好心情,可惜沒持續多久

本來要在本部上課到12點,

老師希望我早點回來上傳報告~

教原看危險遊戲,我11點就溜了

天氣很好但我心情很差...

 

經過一番波折,檔案上傳了

老師還要上網確認,可是國科會網站爆了

一直到下午五點多學姊才跟我說ok了

 

我沒有後悔申請國科會的專題,但一顆石頭放下來的感覺超好

 

專題上沒有"致謝"

但我真的要謝謝好多人,

謝謝萱臻從頭到尾跟我一直作實驗,教我FIM的一切

謝謝怡如陪我一起在實驗室學習,

謝謝家瑞用我懂的語言跟我解釋很多FIM的東西,

謝謝國偉陪我聊天,讓我問問題

謝謝筱嵐去年教我寫申請企劃,還幫我檢查錯誤

謝謝榮君幫我改專題,給我很多建議

謝謝志豪常常跟我聊我們班電磁學有的沒的和小高的事XD

謝謝仲俞和我分享當初作專題的經驗

謝謝育賢很照顧我,同樣是地科轉物理,感覺很親切

謝謝佳倫在我大二時教我作實驗,你去實習了我很想你

謝謝琦君當初請萱臻教我FIM,當時也給我很多寫企畫的建議

 

最後還要謝謝老師~

要不是老師當時很鼓勵我進實驗室,建議我寫企劃,麻煩學姊帶我

我想我無法做好這份專題,

這次這經驗很難得,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希望明年,我能更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