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 

又是一個週末,大家一起到學校打球

這些陽光的笑容,要去哪裡找?

 

班排在週末,還是一個我有空的週末~~我當然要去

雖然知道會打的就那些人,不會打會去打的也就那些人

但還是很開心~~只要有六個人就可以打了

不怕輸,不用贏,只要陽光和開心的笑容^^

 

雖然前一天林胖子逼迫歐冠婷帶著她吃蘿蔔的無名指和斷手的趙芝震去全聯買1037元的零食

很欠扁!!

但當天他為班排增添不少"笑果",

用腳踢球和站在籃球場發前之類的~

連照相都超噁,不是我在講

林承恩超噁 

 

屁屁安為了害怕請我吃午餐,也乖乖帶相機來了

蔡曜安這樣比較高↓

屁屁攝影安 

這樣比較帥↓

蔡曜安這樣比較帥!

不過我和怡清中午幫屁屁安特訓完,他下午居然就回家了= =

真是白費我們的苦心XDDD

 

再來是蘿蔔冠婷,

在星期五晚上左手無名指吃蘿蔔了= =

班排不能打還好,校長盃沒了...

大地盃你最好好起來!!!

對冠婷來說,這是一場蘿蔔與排球的比賽

蘿蔔和排球 

她只能在場下當裁判XDDD

長蘿蔔的冠婷裁判 

 

累了一整天,好像很多人曬傷

但100th的亞軍,是我們努力得來的,

努力早起來排球場

努力在旁邊對牆熱身(今天沒吃隼成厚片,所以打不到100)

努力在場上漏接該漏接的球增加刺激感

努力搬一堆零食當獎品

努力不留痕跡的禮讓99th成為冠軍

努力在陽光下留下...這一刻,最燦爛的笑容

100th第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