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聚餐本來是一學期一次的,

可是上學期不知道大家在忙什麼就沒約了...

(可能是我懶得約之類的~XD)

 

芝多家是我們一直超想吃的,(從大一想到現在了)

可惜台大那家倒了以後,就沒有很近的芝多家可以吃

只好特地約個時間一起去吃XD

 

這次約在紐約紐約那邊的。

 

可憐的郁涵跟美霖得腸胃炎不能吃@~@

我懂你們的痛苦>"<你們要快快好起來!!

 

搭了有點久的公車,在快到的時候塞住了= =

下來走可能比較快一點XDD

加上歐笨羊又從本部搭來,我跟怡清費了好大的工夫才找到她

我們又冷又餓的在101外找一隻呆羊...

幸好因為她講電話很大聲,加上她的聲音全台北大概只有一個

所以在羊邊跟雅淇講電話邊經過我們旁邊時被我抓住!

呼~真是太驚險了

要是沒找到我們大概九點才能吃= =

 

這次芝多家讓我們很失望,因為有名的布丁賣完了賣完了!!!!!

太過份了~"~

服務生呆呆的,豬排沒加咖哩,沒有期待已久的布丁

芝多家變了=口=

 

儘管這樣我們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

蔡幸芸好38~XD 

三八阿花的幸芸

家慧 

比幸芸正常的家慧

愛吃的冠婷 

愛吃的冠婷

可愛的淇淇 

可愛的淇淇

怡清都不讓我餵 

不讓我餵的怡清XD

歐冠婷照相技術很爛,我晃到了XD 

哈哈哈我不要形容詞

 

雖然豬排跟福勝亭差不多卻貴很多

雖然味增湯宇宙無敵鹹

雖然聽說它會辣的醬一點也不辣

雖然我偷喝茶晚上會睡不著

我們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記得上次一起吃是3/3幫怡清跟Jolin慶生,

好快又一年了~

現在我跟幸芸都沒什麼跟班上上課,

一切靠著機率和緣分遇到大家,

可是女孩的感情始終沒變~

我記得我剛來師大就覺得地科系的女生都好棒好容易親近,

根本不用花時間就混熟了~

現在兩年過去了,

我們的感情還是如此的好,

那時候一起練啦啦  一起去宿營  一起幫誰誰誰慶生

現在一起住 一起吃一碗飯  一起喝一杯飲料  一起打球  一起洗澡 

有時候覺得女生的好處就是會說心裡話,

所以距離可以很近很近:)

 

如果有如果,我真希望永遠留住這一刻

 

外面可能只有十度,雨下完了

心是溫暖的

怡清,我,冠婷,幸芸可以手拉手並排走在腳踏車道上

怡清說我們是路霸XD

誰管他~我們就愛這樣XDD

 

好開心的一晚,淇淇說下次吃鬆餅

希望小雨  郁涵 美霖下次能來^^

 

最後玩個大家來找碴XD

可愛的合照 

大家來看看這兩張哪裡不一樣XD 

這兩張哪裡不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