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我的一番努力,

我終於在大三下順利的週休三日了XDDD

(但我一直在胡思亂想)

(會不會之後我就習慣每週放三天)

(大四以後更難適應...XD)

 

今天下午Costco之旅,跟子立  詠渝一起去中和

他們兩個要去"同鞋會"看排球的東東,

我提議順便去Costco~~因為我知道詠渝有卡XD

 

Costco好...啊...一整片都是東西,

而且東西放到好高,看起來好壯觀XDDD

不過一次要買很大的量~

 

我今天一心想買muffin,

映辰跟我說過她想要,可是一次12個她吃不完XD

所以我就很有信心的買了12個,我覺得到時候一定會有人跟我分~

(果然~後來映辰 我 子立 詠渝 貞觀 紹慈 羊 幸芸 就沒了XDD)

Costco還有烤雞耶~~

有全雞和大支雞腿,看起來都好好吃ˊˇˋ

可是我最近腸胃炎剛好,還是不趕輕易嘗試太油的東西

而且子立後來想吃Costco賣場外的Pizza,

所以我們決定雞腿下次好了~XD

 

後來我們還買了超大包小麵包、泡芙、1kg超大包洋芋片、高級脆笛酥、一隻全雞(育瑋的)

真是太瘋狂了~!XD

 

賣場外有賣食物,

我吃雞肉捲,子立吃北平烤鴨口味的Pizza,詠渝吃漢堡

雞肉捲超好吃,(不過我吃半條就飽了= =我的胃變小了...)

我下次要嘗試牛肉捲!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晚上我跟我妹視訊,給她看我可愛的muffin,她居然跟我說很像大便=口=

不過我們今天發現我們的電腦可以互相講話(原來我妹那台有麥克風XD)

哇哈哈~超開心!

 

開學的第一個週末,沒心情唸書(雖然下週二就要考近物和光學)

天天趕國科會報告像神經病

希望我能快快進入大三下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