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開學第二天,是我的開學第一天。

我還有個悲慘的故事要說XD

 

這次我很大牌~

星期一3.4節有教社,

但我如果星期三加簽到教哲和程設我可能就不會修教社了~

加上教社是廢話很多很愛閒聊的黃莉莉,

第一節課她肯定聊半節,點名40分鐘然後放人

這樣我寧願多在台南待一會~XD

所以我買了星期一中午的票,打算星期一放假一天XD

 

不幸的是,

星期天我不知道吃錯什麼,

晚上上吐下瀉,(我爸被我吵得不得安寧= =)

隔天根本無法搭車回學校...

所以星期一早上看完醫生後,

我就去把票換成今天早上的,

再晚一天上台北XD

 

星期一早上之後我就沒吐了,

不過不能喝太多水,只能吃清淡的,

我一整天只吃了兩碗粥,水也只能一次喝一小口(我第一次覺得白開水好好喝> <)

醫生還給我兩瓶電解質喝~有點像舒跑很好喝XD

這一天睡覺占了大部分...

我早上9點多看完醫生睡到12點

下午2點睡到快4點

5點繼續睡到7點半

晚上11點前又睡了XD

 

睡飽之後今天早上舒服多了~

除了只能吃稀飯跟白吐司好痛苦= =

和今天在火車上睡不著之外XD

其他都沒什麼異狀了~

 

中午回到學校,

兩點的光學,好...= =

老師說~

期末考30%

三次平時考(每個月一次)共45%

平常成績20%

(為了讓大家準時來上課,每節課前十分鐘會小考,列入平常成績= =)

口試5%

(不知道哪個學長今年面試時連續三題光學問題不會回答)

(教授問他光學誰教的,他總算回答出劉祥麟)

(不久這件事就被台灣物理界傳遍)

(我們教授受到刺激,決定要一對一口試,幫助我們釐清物理觀念= =)

 

連續三堂光學還真是有點累...

我的開學第一天結束後又去實驗室晃晃~

專題快寫不出來了>"<

給我靈感啊!!!效率!!!效率= =

 

明天希望林逢祺跟黃莉莉人好一點~

我想要教哲跟程設~~

 

腸胃炎快好~我要吃有味道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