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第一個讓我全心投入又無法抽離的團體,

是管樂社。

每次寒暑訓完我就空虛好久,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會這麼在意...

 

 

 

上了大學後,很多人很多活動很多回憶

結束後,有些也會讓我懷念

但漸漸的,我懷疑自己開始麻痺

因為跑完一個活動後,我的空虛感可以很少很少

我會覺得結束是解脫

比如說師大管寒巡,比如說物理營,比如說某次宿營

但是偏偏在下一次報名時,我又有想要去的衝動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喜歡和一群人相處的感覺

 

 

 

不過或許,我不喜歡太重的責任感,

或者說,我不喜歡跟做事態度和我差異太大的人共事

所以有時候,回憶變成痛苦的。

 

 

 

還記得那天下午南女二中寒訓發表,

音樂會上,熟悉的社教館,暴躁的老彭,大便的樂團

我一直在思考,

為什麼這麼多年了,我還懷念這裡

為什麼在別的地方,總是沒有一個團體可以取代他們

為什麼現在的我,漸漸的對很多感覺麻痺

 

 

 

或許我還找不出真正的答案,

但我知道五年前的感覺還在,Definit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