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的日子,每天都泡在實驗室

這個禮拜五、六大學學測,

本來是計畫明天先回家,

到下週四再上台北作實驗~

(因為剛好下週二到四物理年會在成大,讓我可以在台南偷偷多待幾天XD)

 

誰知道很幸運的,

我那天跟老師請假時,

她擔心我過年前再回台南會買不到票,

叫我這禮拜回家就不用上台北了,

直接在家寫報告就好~

 

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

快虛脫暴斃的小孩可以回家充電了!!!

 

可愛的班遊...

本來我很想很想去的,

因為我知道畢旅我可能無法參加= =

最後一次和班上出去,我想好好珍惜,

不管跟我熟的人去不去,不管那些地方我去過幾次,

要玩~我就是要跟班上一起

可是ˊˋ

我可能還是無法配合...

媽媽覺得該省點錢吧~

所以...如果暑假大家有空我可以辦來台南(或是南部的~)

這次...就真的沒辦法了ˊˋ

 

其實今天下午我就可以搭車回台南了,

可是很多東西還沒整理好,

而且...我怎麼好像有點捨不得

真是笨蛋T^T

 

在台北也待兩年半了...

最快再一年多就會離開了~

我的媽啊!時間快得好噁心

搞不好下次我想起時已經是歐巴桑了XDDD

 

先預告大家我過年會很無聊,

我要回南投,大家可以來找我玩(尤其是DD~哈)

不然可以打電話跟我聊天~XD

還有,2/12到20不要來台南找我,其他時間都可以XD

祝大家過年愉快: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