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標題有沒有很聳動XDDD

如果吃了隼成厚片,就能排球對牆打100下喔~!XDDDD

 

其實我打這篇的目的,是想報告我放寒假以來的生活

看完這篇網誌,就能知道隼成厚片的由來了XD

 

+++++++++++++++++++++++++++++++++++++++++++++++++++++++++++++++

我大概只放了一天的假,

星期一開始,就是完完全全的實驗室生活...

本來還很優閒的帶"輕聲細語"去實驗室看,

(這本書是我期末考去七樓唸書的時候不專心,在書架上隨便翻翻,然後就借回來了XD)

之後發現我實在該開始打專題的報告了...= =

還有我的GRE單字,熊姊姊幾百年前就拿給我,我連碰都還沒碰= =

 

所以星期二就開始改變了~

本來想要一天背30個單字,但實在很困難...

GRE的字我一個都沒看過,還要學類比

所以一個單字之外還要多背好多個...

 

星期三開始,早上背單字,下午打報告

每天很過得好快,看個手錶晚上十點多了

一天又過完了,好像沒做什麼,好累...

 

不過這幾天我還是沒有錯過任何一個可以玩樂的機會XD

星期一排球企業聯賽在台北體育館,

晚上我跟子立很開心的跑去看~

師大男甲排跟女甲排都好強!!都贏耶~

女甲代表Top Girl打,對手Conti連續輸了三場

(Conti派啦啦隊來並沒有比較強!XD)

我們看到第二場就覺得實力差太多,

跑去附近的市場(?-->不知道該不該叫市場XD)吃東西~

 

星期二晚上我們在學七煮鼎王XD

因為冠婷 家惠和Jolin前一天去吃,還外帶鍋底回來

所以五點多女排練完後,我 冠婷 怡清 Jolin就去全聯買食材,

在六樓煮火鍋~~

鼎王的鴨血超級好吃!!!

我們自己買高麗菜、豬肉、豆皮、冬粉來煮

其實湯加飯就可以吃很飽了~因為湯很有味道

可是吃到後來超飽,

還把多的食物送給正要煮火鍋的數學系學妹XD

(超級感謝Duke的微波爐和鍋子!!:D)

幸芸你不在好可惜啊!!!>"<

 

再來就是星期三晚上了~

不小心就跑去士林夜市XD

家惠推薦的"鍋加鍋"太多人,子立想吃的牛排也太多人

(感覺我們好像遇到畢業旅行團XD)

所以最後還是吃"夜市"了~~

我還"不小心"買了新圍巾^^(其實考慮很久XD)

咖啡色的~看起來很舒服ˊˇˋ

我本來想要的是淺藍色和白色交錯的圍巾,

可是那邊賣的只有深藍淺藍和白色斜織的,

顏色遠看有點亂有點髒~

所以我最後還是選了咖啡色^^

(猶豫好久還打電話回來問羊~我覺得我真是麻煩的人XD)

天氣冷的時候我就可以用它了~~:D

 

哇~!星期四就是今天了

早上我們四個一起去系排寒訓~

我只是想要每天運動一下,所以就答應羊一起去練了

早上親愛的歐隊長賴床賴好久,還好我們沒太晚起床,東摸西摸並沒遲到XD

歐隊長先去占場地,我們買早餐(怡清學我吃全麥抹茶XDD)

 

隼成厚片就發生在這時候!

一開始排球場只有我們四個、雅淇、小優學姊

我們一起在那吃早餐,順便討論一些有的沒的

很可惜我和怡清都想不起來精確的對話,

應該是我們在談論抹茶土司和厚片土司,然後又不小心聊到家聚

怡清說"林隼成家聚應該忙著跟你聊天吧~"

冠婷就冒出一句"什麼?!林隼成厚片?!"

然後這個詭異的名詞就誕生了~

以後這就是歐隊長的早餐!

 

之後我們要練對牆打150下,

一開始我只能打30,後來不小心變50...60,

然後在一段很神奇的時間、我手抽筋之前,

我連續打了100下!

所以如果早餐吃隼成厚片,排球對牆就可以打100下XDDD

 

雖然我只打到9點就去實驗室了,

但很開心~~流汗的感覺真好:D

(我覺得我跟怡清對打進步了-->應該是怡清進步了XD)

明天也要早起打球^^(拜託不要下雨~~)

 

 

 

+++++++++++++++++++++++++++++++++++++++++++++++++++++++++++++++ 

忙碌的寒假無限延伸,

下禮拜就可以回家放鬆"一下"了...

我要加油!!專題和GRE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