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奇妙的聚會是怎麼約起來的,

想起來很好笑~XD

 

有一天幸芸在寢室碎碎唸,(碎碎唸有點客氣~因為幸芸都高分貝XD)

說想去九份淡水好多地方,想去玩怎樣怎樣

我跟怡清開始七嘴八舌

"你每次都是去玩,從來沒真正去過"

"你現在約我們出去,去吃飯好了"

"下禮拜三你考完嘛~那之後選一天去吃"

"你不是說你們家聚那家雙主餐很好吃嗎?吃那家好了"

"要約誰?我們現在幫你約"

 

然後就開始亂約,

就去了慕斯卡~

 

大三,很少有機會和地科系有交集

連星期三中午我都很少跟大家一起吃飯...

那時候堅持星期三不想八點起來上教原上教哲,

現在真的有一點後悔~

(不準再跟我說風涼話"叫你跟我們上課你就不要!")

 

星期五,十個人的慕斯卡,話好多,笑得好累

DD和華漢的連環問題

隼成的經典名言

冠婷很兇很愛嗆人XD

我的青醬海鮮和普羅旺斯雞腿居然沒拍照

家惠企圖自拍我們整坨人

幸芸很笨不會用相機

士然很奸詐把記憶卡藏起來

菜頭安只看雜誌上的正妹不看我們和許峻棠

陰險偷瞄雜誌

這張太經典了XD 

 

隼成說了一句經典名言:

你知道人和動物的差別在哪裡嗎?

人會講八卦,動物不會

你看過一群狗在那裡汪汪叫嗎?XD

 

幸芸應該快被我們鬧瘋了,

可是這種機會很少吧~XD

希望你是開心的:D

請大家欣賞"幸芸晃動系列"

幸芸晃到了 

幸芸又晃到了 

幸芸晃不見了 

幸芸你晃夠沒?XD 

 

回來的路上,

幸芸小姐因為太專心看相機害我們錯過74= =

又在那裡等好久~

某人很笨還說溜嘴...(我說不知道幸芸也不相信了)

不過這不比幸芸的白馬王子重要XD

幸芸開心就好~

 

跟大家一起吃飯也很開心~~:)

朋友就應該常常聚在一起吧~

 

如果我們感情有這麼好

頭上有向日葵 

那就要永遠都在一起^^

合照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