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科期中考,電磁近物電子英文班經

也沒有很多,卻拖了三個禮拜才結束

中間又卡著誘人的運動會連假,讓我很想玩又不能玩...= =

 

在昨天,班經考完的那一刻,我的期中考結束了!

真是開心!!!

這個週末,我要一直玩,不唸書不寫作業!!!

 

台灣管樂團下週三在國家音樂廳有演出,

Shall we dance~~300塊而已耶!!

可是我找不到人陪我去聽ˊˋ

子立要練球,牛要存錢聽跨年音樂會

羊隔天要考大動,幸芸要趕報告,怡情要家聚

無緣的台管ˊˋ

 

不過除了台管,還是很多可以玩!XD

 

期中考完好開心~

放鬆一陣子再重新拿起課本唸書寫作業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