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又到了耶~

好開心啊!我連電子學什麼時候考都不知道...= =

 

我的期中考:

11/10(二)近代物理學

11/11(三)英文

11/16(一)電磁學

??/??(??)電子學

11/26(四)班級經營

 

期中考週只考近物跟英文,

近物要爆了,英文不用準備(老師說吃飽睡飽去考試就好XD)

之後爆電磁學,再來爆電子學= =

親愛的滷蛋老師遲遲不說電子學要不要運動會考,

害我計畫已久的三天連假不能回家...~"~

 

大三不知道在忙什麼,網誌一直長草-3-

其實我的生活是很豐富的,但不知為何就懶得打網誌...(可能是facebook害的XD)

希望期中考惡夢快快結束!!我想要玩樂!!!

 

後記:

我一定要抱怨今天的早餐店氣死我了!

我們12:10左右去吃早餐店,點3號飯和6號飯,

她說沒飯要等一下,我們等到12:35又去問她,

她說再五分鐘會來,我們又等了15分鐘才來,沒時間吃還改外帶,

回來以後飯超難吃,超難吃超級難吃!!!!!!!!!!

 

今天的早餐店很感傷,我要處罰它一個禮拜不去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