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號星期四,

我和子立,90,晢剛,晢剛的朋友一起去小巨蛋溜冰~~

 

之前就聽說小巨蛋很好玩,

地科系約那次我沒跟到,

暑假有一次颱風天要去它沒開@~@

這次終於去成了~:D

 

雖然公車坐了有點久,我們還走了一大段路XD

不過心情還是很好~~

剛好那天是學生日,入場只要150,護具還免費耶~!!

(一、四是學生日。非學生日 入場就190,護具要另外租)

 

一入場就好覺得冷啊~~

還好我有聽前人的建議,要穿長褲帶外套和手套XD

大大的溜冰場看起來就很好玩,

溜冰場

站在冰上的感覺很酷~~!

我站在冰上喔

 

國小學過一點直排輪,跟溜真正的冰感覺差不多,

可是好久沒溜了有點怕怕的XD

一開始我不敢到中間溜,只敢沿著牆壁,(摔倒可以抓牆壁XD)

後來比較順了就開始離開牆壁繞溜冰場溜~

可是我不太會在冰上煞車,只能用摩擦力減速XD

所以也不敢溜很快~

而且溜了兩圈就要休息一下,因為腳都不能放鬆會有點痛。

 

那天我們看到一個小妹妹,

她很愛溜很快,然後忽然到你面前煞車,

有時候會濺起一點冰,讓有些人有點不爽~(小妹妹好愛現XD)

坐著休息的時候我還會偷偷觀察溜冰的人,

有些人溜起來很輕鬆,那可能是溜很久很有經驗的吧

有些人怕怕的,應該是初學者或很久沒溜了

看著厲害的人溜好像也是一種學習,

他們輕鬆自然的動作,溜冰鞋只是工具不是束縛~

 

會溜冰感覺很好,可以自由自在滑來滑去XD

子立和我

90一直衝很快,繞了幾圈回來說好熱還脫了外套XD

90溜很快

晢剛的朋友是個可愛的英語系妹妹,

她沒學過直排輪,也不太會溜冰,所以晢剛一直教她~

晢剛和可愛妹妹

 

在小巨蛋玩了兩個小時好開心:D

以後有空再找沒來過的人來玩~~

(要一or四來,便宜又划算XD)

合照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