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回台灣,就有了希望

今天,是在渡假村監獄的最後一天了,

真讓我感到無比的興奮!

 

早餐還是難吃的韓國菜,

我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天了,

幸運的話,這次最後一餐~~

球球要我們早餐後就收好行李,

因為不知道飛機什麼時候來,

可能一吃完早餐就走~

 

我記得我曾說過,

如果現在馬上要離開這個鬼地方,我可以三分鐘整理好行李!

行李收好了  

 

收好行李後就是無止盡的等待,

沒有人明確告訴我們什麼時後回去,因為沒有人知道~

外面的人都在忙,我們這些"病人"就只能在裡面乖乖等著。

 

有一點久,其實也不久,午餐送來了

這可能是最後一頓韓國菜,忍耐點吧~!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

英文發音的電影,雖然也不是很懂,但比宣看過

有人幫忙解釋就比較懂了XD

吃飽了,看了一部又一部的電影

飛機呢?什麼時候要來載我們回台灣?

 

新純+比宣+我+佳祺 

我們把相機放在電視上拍照,

這幾天很多時間 我們都是盯著電視過的。

 

下午很漫長,等待很漫長。

 

晚餐前Cho Cho News來了,

我們的飛機是21:30一班,22:10一班

第一班是載健康人,我們有發燒過和生病的要搭第二班

球球說事情中間有很多變化,她無法每次都告訴我們

有壞消息她也不想讓我們緊張擔心害怕,

一直等到現在,最後拍板定案的

就是我們今天晚上都能回台灣。

但是,我們的機票錢是最大的問題

目前是學校幫我們墊,很可能在回台灣後我們要另外付錢@~@

但球球希望我們能盡快離開這個鬼地方,

飛機的部分就等回去再處理,

畢竟現在不回去也不知道何時能回去...

 

晚餐吃得很匆促,

因為沒時間,我們病人只能吃乾糧, (終於沒有韓國菜了...)

跟一群H1N1患者行動,出了渡假村監獄我們就要全程戴口罩,飛機上也是,

而且不能吃東西,所以球球交代要吃飽~

 

七點左右我們開始往外行動,

我們和七個得H1N1的要一起行動~

(這幾天我們才漸漸知道,

醫生取樣去做檢查的七個人全部呈陽性反應,

七個人得H1N1,

所以我們才被隔離~)

我們攜帶的所有東西都要消毒,大家在房門外排成一列等待~

健康人已經在樓下上車了,等他們都弄好就換我們~

 

出了房門,等

下了樓梯,等

好不容易上了車,(人也要消毒XD),等等等了好久

車終於開了,終於要帶我們離開監獄回台灣

因為是晚上,我們看不到窗外的景色

 

一段時間後,機場到了~

已經九點多了,但我們沒有直接進去,一直在車上等...

一個小時過去了,不是說十點十分要飛嗎?

現在十點了,我們都還在車上= =

 

又是無止盡等待,

然後,可能是快十一點  或十一點多,

車子開動了,我們直接被載到飛機下,連機場都沒進去XD

(我覺得這是這次來濟洲最酷炫的事XDDD)

我們依然在車上等,好像有人把行李拿去拖運了~

 

不久,一架大飛機起飛,

那應該是健康人的飛機,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delay這麼久= =

 

又過了不久,終於換我們了~

要登機的心情無比的好,要回家了!!!

終於要登機了 

大家依序走上去,

上次從這下來時,我們都不知道會發生這些難忘的故事...

 

葉老師走在我後面,和藹的對我說"終於可以回去了"

我輕輕點了頭,微笑著,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要來濟洲表演,是葉老師堅持要的,學校並不贊成

所以,我們是以"師大音樂系"出來表演,不是"師大管樂隊"~

(師大管是社團,學校可以不讓我們出來表演)

(但音樂系要表演學校管不到,只要有系上老師願意負全責)

葉老師一直想把師大管推出去,所以堅持帶我們來表演

但這次發生了這麼多事,葉老師最後也發燒了

不知道以後我們還敢不敢這樣出來表演...

 

小小的窗口是我們無限的希望 

這個小小的窗口是我們無限的希望,

歷經波折後,終於!可以再搭上飛機回台灣了

 

負心航空的空姐戴著雙層紙口罩,大家都怕死我們了XD

台灣疾管局派人來接我們,跟我們宣導了一些事情,我們還要填一些問卷

 

經過他們說明我們才知道,健康人裡面好像有人也不是真的完全健康

所以登機時耽誤了不少時間...

另外又聽說,新竹那兩間國中不知道誰數學不太好,

登機人數算錯,所以也害我們延後...

 

應該算8/20凌晨12點左右,飛機起飛了

回台灣~現在想起來還想哭。

終於可以回台灣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