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

一早就被叫醒量體溫吃早餐~

我們的燒都退了,

但還是不能離開房間,

健康人可以到樓下去一起吃飯,

我們是在房間裡,有人會送食物進來

 

早餐是,

一坨飯

一坨紅色泡菜

其他一些不太可口的菜

我一直告訴自己,有東西吃已經很幸福了...

但我真的吃不慣~"~

 

早餐後我們開始探索這個地方,

這是個有名無實的渡假村,我叫它渡假村監獄, 

因為我覺得被關在這裡,跟監獄沒差多少= = 

渡假村監獄 

不過其實窗外的風景還不錯,

往窗外看

藍天白雲很漂亮,就差我們少了自由...

待在房間裡還要一直戴著口罩,

綁著頭很不舒服 

頭被綁著真的超級不舒服!!!~"~

 

在房裡整天沒事做,

只能一直睡覺或一直看電視= =+

電視都是韓文也看不太懂,

不過有些韓國廣告滿白痴的,跳舞很好笑~

我們還看到韓文版哈利波特,感覺好怪XD

 

午餐時間一樣是有人送東西進來,

菜色和早餐差不多...

大概兩道菜不一樣吧,

不會少的,是...

一坨飯和一坨紅色泡菜

 

晚餐...和早餐午餐差不多

我只能說我真的吃不慣@~@

台灣的東西太好吃了,

要不是希望自己健康點,

我實在不想再吃韓國菜= =

每次吃飯我就背對大家,

不是我喜歡看電視或不想跟大家聊天,

是因為我太想念台灣的食物到我一吃飯就想哭,

我們還有幾天要撐...?

 

就在我們擔心著未知的日子,

事情有意想不到的轉變...

Cho Cho News (球球新聞)帶來了最棒的消息,

Cho Cho News 

大家都興奮的跑出來聽~~

 

這次台灣共有三個團體到濟州參加管樂節,

師大,新竹二重國中,新竹光華國中

都被滯留在韓國不能回台灣,

有媒體知道,也連絡了外交部,

經過一番連絡溝通,

我們三校會一起包機回台灣~

 

所以,可以回台灣了,可以回台灣了,可以回台灣了!!!

 

這一晚,我們好興奮~~

聊天聊好晚,(比宣姊姊一直講八卦XD) 

本來以為一個禮拜的,

想不到這麼快就可以回家了~~~

 

渡假村監獄,不怎麼討人喜愛,還好我們沒要待很久...

 

謝謝球球,

過程中你一定遇到很多挫折,

但你幫我們做最好的處理,

師大管愛你:)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