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D 

這真是個可愛的標誌,感覺濟州就是這樣可愛的城市。

 

今天早上我們有一小段樂團練習時間,

一個小小的團練室,在Jeju Culture & Art Center附近

葉老師來帶我們練習~

團練室 

 

 

之後我們到Jeju Culture & Art Center聽表演,

有太鼓表演,

太鼓表演 

 也有國樂表演,

國樂表演 

都滿精彩的~~

(不過因為很累,所以偷偷睡了一下:p)

 

之後午餐時間我們到E-mart去吃,

E-Mart門口 

那裡有點像我們的大賣場,賣很多東西,雜七雜八的~

我們先到五樓去吃午餐,

菜單都看不懂,只能看著圖片點XD

我點了"牛肉石鍋拌飯"~~  

等超久的!!!!!

因為我們一大群人忽然湧入食物區點餐,

那邊生意忽然爆好,他們措手不及XD

我等好久才等到我可愛的石鍋拌飯> <(都餓飽了= =a)

久等的午餐 

它跟台灣吃到的石鍋拌飯差不多,

可是我喉嚨不太舒服不敢吃太辣,

所以沒有吃很多~

 

吃飽飯就開始逛街啦~~

我們從五樓逛下來有很多東西,

像海女娃娃,算是濟州的特色

這是海女娃娃 

一樓就是標準的大賣場,像我們的大潤發之類的

好多有趣的東西~~還有我最愛的向日葵XD

向日葵耶 

雯雯老師說"買不回去的都拍下來"

哈哈哈真的!!我就一直拍照,超開心的XD

 

逛完E-mart後,我們要回旅館準備遊行

要從Jeju City Hall走到Jeju Seaside Arts Cencer~

但這是我不幸的開始...我的頭不太舒服,出門前還發燒~"~

不過我還是想看看遊行的樣子,

所以吃了退燒藥就跟大家一起出門了~

 

接近傍晚,好多個團體都聚集到Jeju City Hall,但只有幾個有帶樂器~

集合一段時間後有個簡單的開幕,

有一些小朋友拿著幾面國旗,

台灣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就是其中一個,

他們揮舞著國旗象徵活動的開始,

新竹有個國中有人帶小面的國旗去,

一群人也揮著小國旗,那個畫面好令人感動~

這一幕,或許會上另一個國家的報紙吧~

有種以台灣為榮的感覺:)

 

有樂器好像就可以很high,

開始遊行後我們就跟瘋子一樣,

一邊走一邊搖,

打行進鼓時我們就舉樂器  跟路人揮手,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D

 

我們一路走到Jeju Seaside Arts Cencer,那是個戶外音樂廣場

大家都累了,但我們帶給大家好多歡樂~

這裡有場歡迎音樂會,葉老師要吹小號獨奏 

我們都坐上觀眾席準備為老師歡呼~

主持人講了一大串聽不懂的韓文,

但聽到"葉樹涵"的時候我們叫超大聲,

害他們不得不停下來看誰在叫XDDD

老師演完後我們也high到不行,歡呼超久的:D

 

今天的晚餐一直拖到快十點才吃,(當消夜比較實際XD)

回旅館訂pizza來吃XD

跟台灣的pizza吃起來差不多~

今天晚上吃pizza 

 

 

晚上又有點發燒,不太舒服

 

今天認識了濟州,也讓濟州認識了熱愛音樂的台灣大學生。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